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建筑业统筹管理办公室关于待清退返还建设工程劳保费项目清单的公告
索  引  号: 6107000002/2024-000017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2日 17:05
来       源: 汉中市建筑业统筹办 发布机构: 汉中市住建局
内容概述: 各建筑施工企业:自2021年3月15日起停止全省统一收缴建筑业劳保费后,按照全省建设工程项目劳保费清退返还工作要求,我办就汉中市范围内历年来已缴纳劳保费未返还项目进行全面清理,并对建筑施工企业报来的资料齐备合规的项目向省上进行申报,及时将省上批复项目劳保费返还到企业。

各建筑施工企业:
  自2021年3月15日起停止全省统一收缴建筑业劳保费后,按照全省建设工程项目劳保费清退返还工作要求,我办就汉中市范围内历年来已缴纳劳保费未返还项目进行全面清理,并对建筑施工企业报来的资料齐备合规的项目向省上进行申报,及时将省上批复项目劳保费返还到企业。自开展项目劳保费清退返还以来,我办通过电话通知、公示公告等多种方式督促相关企业积极申报待清退项目劳保费返还。虽经各级统筹机构不懈努力,但截至目前仍有部分建筑施工企业待清退返还项目未及时申报(详见附件1)。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建设工程项目劳保费清退返还工作,请各相关建筑施工企业周知并互相转达,及时前往汉中市建筑业劳动保险费用统筹管理办公室,按相关要求办理待清退项目劳保费返还申报(详见附件2-4)。
办公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前进东路电视塔西北角
联系人:陈  亮     0916-2236570
        杨雯璐     0916-2219109

附件:
1、汉中市待清退项目返还劳保费项目清单
2、项目劳保费返还申报资料清单
3、建设工程项目劳保费规范申报和使用承诺书
4、申请返还项目劳保费专户及经办人信息表



                          汉中市建筑业统筹办公室
                        2024年2月22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网站地图
陕ICP备06007314号   汉中网安:6123005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