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房地产市场养老诈骗风险提示的通告
索  引  号: 0000000000/2022-001067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7日 17:10
来       源: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内容概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切实守护老百姓的“养老钱”,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广泛提供相关案件线索,严厉打击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隐患,现将汉中市举报养老诈骗线索内容和方式通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

主要受理在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虚假宣传的投诉举报线索。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诈骗主要有以下表现方式: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即不具有房地产销售的真实内容或者不以房地产销售为主要目的,打着投资养老公寓、养老地产等幌子,以返本销售、售后包租、约定回购等方式违规销售行为。

二、受理方式

受理举报时间从即日起至1020日,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在截止时间前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市住建局提供举报线索。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我局对举报人姓名、联系方式、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三、举报渠道

举报电话:0916-2639065

   真:0916-2623190

电子邮箱:2012399675@qq.com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57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网站地图
陕ICP备06007314号   汉中网安:6123005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