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勉县住建局督导检查城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2022-11-04 18:30
来源: 勉县住建局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112日,勉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新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督导检查城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世行项目道路慢行系统、应急避难撤离通道、应急避难广场改造、城区内涝监测中心、应急救援车辆、县城救灾物资储备库、仓台支路、旧州路项目,在施工现场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给出指导意见并提出工作要求。


检查指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各配合单位积极参战,抢晴战阴,抢白战黑,加班加点,快速形成项目建设大决战的火热场面。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项目建设必须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根据工程进度和时间节点科学谋划安排,争分夺秒,加快推进。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克服气候和疫情影响,科学调整施工计划,合理安排施工组织,全力以赴为全县基础项目建设持续快速高质量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大人员和机械力量投入,统筹安排,交叉施工,压茬推进,全力加快项目扫尾进度,确保各项目按照预定时间如期完工。

检查强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精品道路对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建设中要认真听取各方意见,保障群众生活便利,把“城市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融入项目建设过程当中,切实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打造成加快发展的基础工程、质量可靠的精品工程和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