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佛坪县住建局迅速推动住建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3:09
来源: 佛坪县人民政府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佛坪县住建局党组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住建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为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10月26日晚上,县住建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强调,一要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拓宽学习形式,扩大学习范围,丰富学习载体,增强学习效果,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住建系统落地见效。二要在深刻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在学以致用开新局上下功夫。要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和各项政策措施,与住建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扎实推进县城建设提质,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推进棚户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乡建设协调发展,抓好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局支部要组织好,凝聚好、带动好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激发干在前、走在前,的工作氛围,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