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
2022-06-22 08:49
来源: 建设管理局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结合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619日,汉中经开区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消防、高处坠落事故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应急演练围绕施工现场火灾及高空坠落两个方面进行,演练现场安排有序、紧张有度、指挥得当,以事故发生、报告、救援及处理、排查与整改全封闭流程为所有到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安全警示课。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各建设项目防患于未然的思想认识,以“常发隐患重点抓、细小隐患仔细抓、大小隐患不放过”的意识持续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为经开区建设项目筑牢安全防线。

本次活动由经开区建设管理局、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集团公司承办。市质监站、经开区建设管理局、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集团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经开区各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建设管理局 张月)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