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南郑住建系统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住建事业新发展
2022-05-07 17:13
来源: 汉中日报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本报讯(通讯员邱德刚)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南郑区住建系统紧盯“庸懒散慢虚浮粗”顽疾,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认真查找和整改各自存在问题,努力实现干部转作风、行业大发展、群众得实惠。
该局把学习作为干部作风建设的首要任务,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市、区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和行业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干部充分认识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活动的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要求,区住建局要求党员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作风实际,结合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切实解决“庸懒散慢虚浮粗”问题,扭转敷衍塞责、不作为、业绩平平等“庸碌”行为,高标准、严要求,提高行政效能,持续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着力打造一支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创优争优的干部队伍。将作风能力建设年成效体现在真抓实干上,以开局即冲刺的劲头,及早明确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求各单位各股室明确干部岗位职责,分解细化目标任务,确保责任到人。同时,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印发《一般干部平时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制定《区住建局2022年“清单明责”专项行动登记表》,强化对全系统干部的日常监督与绩效考核,推动全体干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担当尽责。今年以来,该区已开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80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10个,断头路项目开工14条,年度计划实施的229个“4111+N”项目开工率已达87.77%,累计完成投资36.99亿元。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