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留坝县扎实开展城镇住房安全隐患排查
2022-05-07 17:04
来源: 留坝县政府办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一是立即行动,迅速部署。及时制定了《关于迅速开展城镇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成立以县长为组长,分管副县长为副组长,县住建局为牵头部门的工作领导小组,抽调部门精干力量组建检查指导组3个,迅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排查工作,截至目前已排查镇村房屋8000余户。二是统筹协调,全面排查。根据13个县级行业主管部门职责,将行业安全监管范畴的城镇房屋全部纳入排查范畴,确定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城镇居民住房、电商交易场所、城镇学校房屋、医疗场所房屋等13项重点房屋排查内容,由县发改、住建等13个相关行业部门牵头,其他各行业部门配合,对本行业领域内的房屋及在建房屋工程项目开展全面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三是紧盯重点,彻查隐患。依据已建立的房屋底数清单,围绕房屋建设项目,逐企业、逐项目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围绕城镇房屋建筑,逐户核查并填写城镇房屋安全隐患信息采集表、房屋安全核查鉴定表,建立重点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清单,确保房屋安全隐患全面查清,彻底解决,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留坝县政府办)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