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台开展自建房隐患排查
2022-05-09 10:29
来源: 汉中日报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连日来,汉台区迅速开展自建房及生产经营性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巡查在建项目68个,发现即查即改一般隐患28处,均已整改完毕。

该区印发了《关于全面开展自建房等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的紧急通知》,并成立汉台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以镇、街道为单位对自建房及生产经营性场所、直属公房等进行全面摸排,逐一造册,落实隐患排查整治责任。重点对三层及三层以上房屋、用作经营的房屋、擅自改建扩建的房屋、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砖混建筑、没有正式设计的房屋等进行排查整治,逐栋梳理隐患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确保房屋使用安全。

该区扎实开展在建项目隐患排查及专项整治,严格执行《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精准发现和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群死群伤事故发生。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控,落实各项施工安全操作规程,重点整治无证上岗、违规作业,严厉打击有章不循、弄虚作假等行为,强化高处坠落、物体打击等多发事故类型防范。依法依规整治违法发包、分包、无资质或超越资质承揽、资质挂靠等违法违规行为。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