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略阳住建局扎实开展农村房屋“体检”让百姓住有“安居”
2021-10-26 17:35
来源: 略阳县住建局 作者: 龚齐军 访问量:
打印

今年10月份以来,略阳连续普降大到暴雨,全县各街道办的部分农户房屋不同程度受损,为尽快帮助受灾群众恢复住房,略阳县住建局迅速行动,1015日派出工作组受灾镇街道扎实开展房屋受损鉴定工作。

在鉴定过程中,工作组坚持不漏一房、不漏一户、排查一户、鉴定一户的原则,逐户查农房受损情况摸清灾情,并通过宣讲自然灾害救助和灾后重建政策,积极指导乡街道办开展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同时,提醒各村社区按照应报尽报”的要求继续做好灾情报送工作,建立和完善自然灾害报送相关台账资料,确保数据准确、工作到位。

据统计,本月强降雨导致略阳122户农户房屋受损,截至目前,已完成73户农户房屋鉴定,剩余49户房屋正在鉴定中。下一步,局将加强与乡村振兴、应急管理部门和镇村联系对接,加快农房抗震改造入户验收进度,本月底前全面完成验收工作


(审核:郭苗/责任编辑:王苗/编辑:王苗)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