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台160个老旧小区改造全面开工
2021-10-21 17:36
来源: 汉中日报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本报讯(通讯员黄扣郭昌)国庆放假期间,笔者走访汉台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发现,大部分工地在国庆期间依然在加班加点进行施工。10月5日,在中山街道办事处草塘寺小区改造工地现场,工人们放弃休息,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抢工期、赶进度,加紧对老旧小区内墙进行粉饰,四处都是一片忙碌的景象。

今年,该区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60个,涉及335栋楼12176户居民。截至9月底,全区160个老旧小区全面开工,开工率达100%。“改造后,我们小区的环境变美了,还加装了充电车棚、智慧门禁等配套基础设施。以前破旧的柴房也粉饰一新,住在这里我们感觉很方便、很舒心。”汉台区党校家属院南楼居民张晓彦高兴地说。

自“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启动以来,该区强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结合小区实际,因地制宜施策,配套公共服务设施,不断完善小区功能,均衡配置生活资源,着力打造便民生活圈。尊重群众意愿,顺应群众期盼,充分调动居民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居民参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为高质量完成今年老旧小区改造目标,该区出台了《汉台区“五个一”党建引领老旧小区治理创新工作方案》《关于推进汉台区“三无”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从制度上对小区的长效管理给予政策支持和充分保障,实现了改造提升和长效管理的“无缝衔接”。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