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王亚珍调研推进“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1-09-28 17:10
来源: 西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9月26日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

调研推进“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

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

惠理一同参加

王亚珍一行先后到火车站广场及配套设施施工建设工地、四季河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以及建成投用的县人民医院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听取“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有关工作落实情况,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方案,并就存在问题现场研究解决。

王亚珍要求

各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项目质量监理,打造优质工程、人民满意工程,让人民群众能够看得到变化。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研判,找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症结,抓住重点环节,严格标准要求,及时把问题解决到位、矛盾化解到位,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