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2022年中国品牌日陕西地方特色活动举行
2023-01-05 11:55
来源: 陕西日报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日前,2022年中国品牌日陕西地方特色活动在西安举行。

据悉,设立中国品牌日是党中央、国务院综合研判全球经济发展格局变化,面向我国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着眼构筑中国特色品牌发展道路的一项战略举措。举办中国品牌日活动、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不仅能加强品牌建设、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而且对于提振市场消费信心、释放国内市场潜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自中国品牌日活动举办以来,陕西统筹部署、强化合力,通过策划、开展“中国品牌日”主题宣传,举办地方特色活动,不断探索品牌建设模式,丰富活动内容,助力自主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获得各方一致好评。

2022年是中国品牌日设立的第六个年头。陕西按照国家相关要求,积极筹备举办品牌日地方特色活动。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联合西安理工大学成立品牌和高质量发展中心,并举办第一届“我为陕西品牌代言”市场营销创新创业大赛,邀请品牌管理、创新创业、新媒体等领域专家开展讲座,通过微信官方公众号、视频号及抖音号等平台普及品牌理论知识,开展“我为陕西品牌代言”全方位直播推广活动,承办2022年中国品牌日陕西地方特色活动。

在2022年中国品牌日陕西地方特色活动中,与会嘉宾为第一届“我为陕西品牌代言”市场营销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进行颁奖,与会专家以创新创业助推乡村振兴的三条路径为主题发言,与会企业代表交流分享了品牌建设经验。(记者:杨晓梅)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