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命名2023年第二批市级文明工地的通报
2023-06-26 17:31
来源: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各县区住建局,汉中经济开发区建设管理局、兴汉新区建设环保局、航空经开区建设管理局:

为深入开展全市文明工地创建活动,强化施工项目管理,推动工程质量出精品,施工安全上水平,发挥文明工地的样板示范和引领作用,提升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水平,经各县区验收申报,我局抽查核验,决定授予中交滨江国际五期3号楼等38个工地2023年度市级文明工地称号,并对创建文明工地的建筑施工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请获得市级文明工地的单位再接再厉,积极创新,进一步提高文明工地创建水平。其他单位应以参建企业为榜样,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强化管理,努力拼搏,推动建设工程质量出精品,施工安全上水平,确保创建一批行为管理标准化、安全管理标准化、质量管理标准化、环境保护标准化、办公临设标准化、新技术应用达标的省级文明工地,提升我市工程质量安全水平。

附件:汉中市2023年第二批市级文明工地名单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6月15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