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专业测试、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3-01-05 11:15
来源: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根据《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有关内容,现将我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专业测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测试

(一)参加专业测试的人员

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共45(名单见附件1

(二)专业测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116日(星期9:3011:30

地点: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市委党校综合楼2楼汉中市建筑业协会

(三)参加专业测试所需资料

1.经市住建局审查通过的报名表。

2.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截止时间为2023131日的临时身份证)。

(四)专业测试方式和内容

1.方式:采取笔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长120分钟,闭卷作答,满分100分。

2.内容:主要测评聘用岗位所需行政职业能力(30%)、综合应用能力(20%)、公共基础知识(30%)和公文写作处理(20%等内容。

专业测试成绩的相关要求

1.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最低分数线60分,成绩超过最低分数线者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通过专业测试的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2.如招聘岗位计划数与进入专业测试人数比例低于1:3,成绩高于或等于最低分数线的考生通过专业测试,未达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通过专业测试。

)注意事项

1.请参加专业测试的应聘人员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2.考生在考试期间必须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考务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如果考试作弊无理取闹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或其他应聘人员的,将面临《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等法律法规的处罚。

3.除了规定可携带的考试证件和文具外,其他物品一定要放在指定位置(手机要关闭电源并取消闹铃设置)在考场座次表上签名确认后方能进入座位。严禁将手机或其他具有拍摄、通讯、存储、传输等功能的电子产品带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抄录、拍摄、传播试题或与试题相关内容,不得将自己或他人的答题卡、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或故意损坏、撕毁题本、答题卡,有上述行为之一的,将依规依纪处理,甚至追究法律责任。

4.试题发放后,请首先检查考试科目是否正确以及试卷有无印刷问题。如果遇到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有折皱、严重污损等问题,请及时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

5.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者不能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也不能提前交卷、退场。考试结束铃响,请立即停止答题,将答卷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

6.应聘人员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我单位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责任自负如因个人原因放弃参加专业测试,须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放弃测试的书面声明,发至邮箱:931531463@qq.com

7.考试期间若出现突发情况,请不要慌乱,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处置和引导。

)公布成绩和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1.测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根据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经市人社局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汉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和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示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2.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如有放弃的,将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面试

(一)面试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组织实施。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3117日(星期)下午15:001700如有变动按专业测试结果公布后最终通知为准

2.面试具体事项请认真阅读《应聘人员面试须知》(见附件2)。

3.面试地点: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莲湖路市委党校综合楼2楼汉中市建筑业协会

(三)面试所持资料

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含有效期截止时间为2023131日的临时身份证)

(四)面试方式和内容

1.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

2.面试内容: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仪容、仪表等。

(五)面试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2位,第三位小数不进行四舍五入,计算方法如下:

共有7名评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评委打分相加后的平均分为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应聘人员本人当场签字确认。

三、公布成绩和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1.考试总成绩=专业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2.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末位成绩出现并列的,以专业测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

3.应聘人员的专业测试、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在汉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和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告,同时公告体检工作安排,请应聘人员及时查看公告并保持电话通畅。

其他事项

1.考生进入考点后应注意个人防护,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应自备N95口罩,除核验身份外,须全程佩戴口罩,且在考点划定区域内活动,严禁在规定区域以外活动。考试结束后,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依次、有序离开考场、考点,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聚集。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2.所有考生须认真阅读本公告,如果存在虚假承诺,不如实告知实际情况,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信息)的,将取消考试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电话:09162626542

市人社局监督电话:09162628606


附件1.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附件2.应聘人员面试须知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15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