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喜 报
2022-12-19 16:33
来源: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由省住建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主办的陕西省2022年“陕建杯”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陕西省选拔赛在陕西西安圆满落幕。

在本次大赛中,汉中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陕建集团十建公司张万军获得装饰装修工(镶贴工)组第三名,九冶建设汉中公司杜鹏获得焊工(建筑领域)组第五名,同时两位同志获得“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后期,来自陕建集团十建公司的张万军还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竞赛。

据悉,本次大赛为省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汇聚了行业内诸多高技术人才,形成了良好的竞技氛围,共设置焊工(建筑领域)、装饰装修工(镶贴工)、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工程管理)三个工种,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比赛两部分组成,均为个人赛。全省共有中央驻陕企业及省属企业的73支代表队、309人参赛;共有15名个人、9个团体和6个单位获得表彰。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