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0:49
来源: 局办公室 作者: 谢晨 访问量:
打印

1031日,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再次深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颖首先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我局住建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辅导和解读。

随后,局领导班子分别领学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引领时代、开创未来,是凝聚全党智慧、体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将中国式现代化的地位和作用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从五个方面系统阐释其内涵和特征,鲜明指出了中国式现代化是推进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路径,也进一步明确了我局当前住建工作的总体方向和重要任务。同时,在延安时期形成的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也对我局当前正在开展的作风能力建设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好学习培训,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扎实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全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作风能力素质,强化“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鲜明导向,有力地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作风转变、能力素养提升。更重要的是,要促进学用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

全局上下要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抓学习培训、抓宣传引领、抓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住建系统落到实处,奋力推动汉中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