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下沉一线并肩抗“疫”
2022-10-27 12:03
来源: 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汉台区“静”了下来。为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发挥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引导支部党员下沉社区,大家在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第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住建人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颖同志深入一线实地检查应急隔离点建设工作情况

向城固县捐赠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疫物资

下沉社区党员按照所在社区工作安排,进行卡口值守、秩序维护、区域巡逻、物资保供等工作。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维持现场秩序、严格按照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等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居民有序完成核酸采样工作,完成采样后的居民,快速有序地离开现场。




       参与区域巡逻工作



    参与核酸采样和秩序维护工作


参与卡点值守工作

截至目前,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共有12名党员下沉社区开展工作,他们用真情把初心使命写在抗疫一线,用行动让党徽在社区一线熠熠生辉。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