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
2022-10-17 16:00
来源: 局直属机关党委 作者: 何升 访问量:
打印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汉中市住建局组织14个党支部,共计200余人在各自会议室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通过收看收听和学习讨论,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过去5年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进行了最集中、最生动的提炼总结,对未来5年直至21世纪中叶的发展方略进行了最全面、最深入的规划阐述,明确宣示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报告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令人欢欣鼓舞。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住建系统落地生根。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城市建设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揭示了城市建设发展为了谁、依靠谁的根本问题,深刻解答了建设什么样的城市,怎样建设城市的重大命题,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一定要持续学习、深入领会,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折不扣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通过召开党组会和党员干部大会、组织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开展专题辅导讲座、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真正做到以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