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关于汉中市2021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结果的公示
2022-10-20 17:50
来源: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为着力推进我市房地产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促进我市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依据《陕西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信息管理暂行办法》,由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信用办)联合对全市2021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信用等级评定,共评定企业298家,经征求部门意见初审,信用修复(申诉)联评,评定为一级(优秀)信用企业59家,二级(良好)信用企业88家,三级(一般)信用企业123家,四级(差)信用企业28家(同一企业有多个项目的,以项目属地最低的信用等级评定结果为准;信用等级评定结果相同的,以企业注册地评定结果为准)。现将评定结果分别在“信用中国(陕西汉中)”、“汉中市住建局”及“汉中市房产交易中心”门户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10天(1020日——1029日)。任何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意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或市信用办提出书面陈述,陈述材料需加盖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及电话,逾期不予受理。

市住建局联系人:刘颖翔   电话:2639065

市信用办联系人:韩沛玲   电话:2626828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