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牢固树立绿色低碳理念,高质量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专题视频讲座
2022-10-31 11:17
来源: 局直属机关党委 作者: 何升 访问量:
打印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基本消除重污染天气,基本消除城市黑臭水体,加强土壤污染源头防控,提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促进生态环境持续好转,为汉中实现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牢固树立绿色低碳理念,高质量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专题视频讲座。设主会场一个、分会场14个,共180余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讲座围绕完善市政设施基础体系,夯实县城运行基础支撑、加强历史文化和生态保护,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严格落实绿色低碳建设三个方面有关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精准分析了下一步住建工作目标重点和发展方向。

讲座结束后,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中要扎实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紧扣“双碳”目标,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成为本领高、作风硬、战斗力强的住建“铁军”。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