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清廉汉中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相关精神
2022-10-20 17:46
来源: 局直属机关党委 作者: 何升 访问量:
打印

1019日,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市委清廉汉中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相关精神,这是继915日市住建局召开的清廉汉中建设暨作风能力建设工作推进会后的再动员再部署。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清廉汉中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精神,再次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推进清廉汉中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工作的总纲,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清廉机关、清廉工程建设等工作,以清廉住建助推清廉汉中建设。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颖就进一步开展好清廉汉中建设工作提出来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清廉汉中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和统筹清廉汉中建设与作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及具体工作的相互关系,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九个是否”,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立即行动,实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二是提高标准,再次修订方案。围绕市委清廉汉中建设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修订完善《推进清廉住建建设的实施方案》,对照清廉工程建设重点任务,加强与责任部门联动,创建住建牵头,责任部门参与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部署,做到工作有部署、有联动、有任务、有检查、有总结,确保清廉“单元”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创新宣传方式,用好“学习强国”“汉中发布”等新媒体平台,以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坚持正面引导与舆论监督相结合,着力营造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的浓厚氛围。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清廉汉中建设活动开展,为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