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安居公司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2022-09-07 15:28
来源: 市安居房地产开发公司 作者: 王菲 访问量:
打印

按照市住建局党组关于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市安居公司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在传达学习贯彻上突出“快”。市安居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动员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住建局党组《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迅速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印发了市安居公司《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详细制定了活动计划表,明确了活动开展的范围、内容和目标,并分层次有计划的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在专题活动开展上突出“细”。市安居公司坚持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指定学习内容,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进行再认识、再重申,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公司领导班子就所学、所思、所想带头谈认识、谈体会,与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坦诚交流,确保把情况谈清、把道理讲明,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信念而“不想”,推动公司上下一体构建“三不腐”体制机制。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上突出“实”。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市安居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学习内容、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的收获,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谈认识、谈体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认真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找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并作出了整改承诺。同时,互相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同志对相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并表示照单全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到位,决心以“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为标准,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努力完成公司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