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建局深入开展亲商助企活动
2022-09-09 18:54
来源: 局办公室 作者: 谢晨 陈亮 访问量:
打印

99日上午,市住建局副局长陈沛州带领局建管科、市统筹办相关人员前往汉中市银海房地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亲商助企活动。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坚决落实汉中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亲商助企活动,值此中秋节来临之际,通过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面对面座谈交流,查实情、解实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并为汉中市银海房地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带去项目劳保费退费近百万元,为陕西建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带去劳保费项目返还款一百多万元。

座谈中,陈沛州就汉中市建筑市场发展现状及劳保统筹政策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探讨交流,鼓励企业积极适应政策和市场变化,推动汉中市建筑市场稳定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为汉中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持续贡献企业力量,展现企业担当。

企业对市政府和市住建局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认为亲商助企活动的开展是真真正正地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经济发展“强筋壮骨”,为企业解决了“急难愁盼”的发展难题,也极大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