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建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扎实开展亲商助企活动
2022-09-02 09:30
来源: 市统筹办 作者: 陈亮 访问量:
打印

83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颖带领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市统筹办相关负责人到陕建十建集团走访调研,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通过深入企业实地走访、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宣讲稳经济大盘惠企政策,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并为企业带去建筑业劳保统筹返还款一百余万元。

座谈会上,刘颖对陕建十建集团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克服困难抓生产建设以及鲁班奖申创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她指出,此次到陕建十建集团调研交流是一次“走亲访友”,陕建十建集团近年发展迅速,势头较好,为汉中市建筑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陕建十建集团今后继续全力以赴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持续发挥“领头雁”作用,在文明工地、科技创新等方面多树立标杆项目,为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刘颖表示,市住建局将会一如既往履行好服务建筑行业和建筑企业稳定发展职责,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统筹安排,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工作状态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

陕建十建集团副总经理胡德代表公司向市住建局赠送了“亲商助企纾困解难”的锦旗,感谢市住建局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