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执行有力度 服务有温度 市城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双报到”志愿服务进社区
2022-09-07 15:30
来源: 市城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 曹奎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近日市城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认真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要求,迅速落实市住建局党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积极配合汉台区中山街街道办事处建国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近期全员核酸检测开展过程中,建国社区工作人力不够,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迅速下沉社区,积极主动认领任务,全天候、分批次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扫码登记等工作,充分发扬了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标准、要求落地落实。同时,对辖区群众宣讲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护措施,配合社区仔细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汉返汉人员,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扩散风险。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