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发投公司亲商助企纾困解难出实招
2022-07-04 10:04
来源: 市发投公司 作者: 李坤恒 访问量:
打印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亲商助企活动要求,市发投公司快速响应,主动深入企业开展亲商助企工作,通过现场走访、宣讲政策等方式,倾听企业诉求,纾困解难出实招。

公司助企干部赶赴一线开展涉贷企业调研,梳理还款困难的企业,积极协调各部门为涉贷企业解决建设中出现的资金短缺、还款困难等问题。公司坚持以“工作围绕企业干、服务跟着项目转”的思路,将受理企业申请的业务“一小时之内进行回复、一天之内做出处理、一周之内力争办结”的“三个一”为工作目标,最大限度帮助企业缩减办理时间。

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建立了“解决问题有成效、部门联动有机制”的长效机制,高效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让企业有更多的精力投入项目建设中。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关注涉贷企业项目实施情况,让企业“只进一扇门,只跑一次路”,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全市棚改及保障房贷款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