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建系统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0:15
来源: 局办公室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高质量开展。近日,市住建系统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市城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

市城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市文化馆参观学习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展,大家走进展厅观看展陈内容,共同感悟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长期以来形成的伟大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和梦想精神,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前行。


随后,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50退休老党员,与他们交流谈心,询问近期身体状况,征求了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参观走访结束后,市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晓莉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本领为题做了党课辅导,观看《你的入党誓词还记得吗?》微视频,并重温入党誓词。切实让每名党员干部真正感受到我们党始终同人民群众心连心,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罗红)

【市工程建设监理公司】

汉中市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略阳县徐家坪镇,通过参观学习、重温誓词、现场讲党课等方式,开展了一场丰富而难忘的庆七一·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徐家坪镇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回信嘱托、亲切关怀的地方,是汉中市委、市政府确定建设的乡村振兴楷模,也是全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基地。当天,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徐家坪明理馆、感恩亭,并通过聆听讲解,了解到了徐家坪镇及全县5.12地震以来和脱贫攻坚期间,在党和政府领导下村容村貌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当前乡村振兴建设规划及推进情况等。随后,党员们来到上坪自强广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神圣而豪迈的誓言,激励和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党员。


宣誓结束后,支部书记魏涛以《初心如磐信念如钢,只争朝夕不负使命》为题,从红军长征过略阳,一场伟大的心灵洗礼;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在新长征路上奋勇前进;以高质量党建强根铸魂,引领企业发展破浪前行三个方面,现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全体党员通过重温略阳革命历史和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汲取精神力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聚焦汉中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全力服务好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等重大工作,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展现、诠释新时代汉中监理应有的担当和形象。(王苗)

【市发投公司、市安居公司、市房地产测绘队】

628日,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市安居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以及市房地产测绘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镇巴烈士陵园,重温红色岁月,传承初心使命。


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在烈日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仪式结束后,参观学习了镇巴县革命历史陈列馆,通过观看陈列馆中的图文、文物等珍贵史料,重温了以符先辉、孙传学、刘家芳为代表的革命先辈们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奋斗历程。


走出陈列馆,全体党员来到党员学习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们忠于党和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将红色基因融入自己的血脉,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汉中住建事业添砖加瓦。(吴晶)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