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住建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101周年经典诵读活动
2022-07-04 11:23
来源: 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 曹彦强 访问量:
打印

“七一”,颂党恩,回望党的101年光辉历程,催人奋进。71日晚,汉中市住建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101周年经典诵读活动。以朴素的感情,真挚的语言,讴歌伟大的党,进一步动员住建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为汉中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汉中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副局长陈沛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积智出席活动,并与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共同庆祝“七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刘颖的领誓下,大家一起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激发着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

汉中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颖领誓,住建系统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激情洋溢的经典诵读《走进七月》中活动徐徐拉开帷幕,来自全市住建系统的各党支部或深情款款、或慷慨激昂,将《中华颂》《红船,从南湖启航》《英雄》《唱响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担当》《诗颂风华》《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青春中国》《党的礼赞》《我的祖国》《庆祝建党101周年赞歌》《读中国》《可爱的中国》《党啊,我亲爱的母亲》《永远飘扬的红头巾》《隐形的翅膀》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篇目和歌曲一一呈现,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朗诵,既表达着对党的无比敬爱、对祖国的满腔热忱,又体现着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争当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先锋的决心和干劲。

诗歌朗诵声情并茂、情感真挚,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展现了汉中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汇聚起大家永远跟党走,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市住建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为汉中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建功立业,与会领导还现场为30名获得住建系统服务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排头兵”称号的同志颁发了证书,市级“排头兵”代表门辉同志现场做了分享交流。

与会领导为30名获得住建系统服务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排头兵”称号的同志颁发证书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却是一生一世。刘颖还现场为来自市城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的周学福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参加活动的节目颁发纪念品。

刘颖为老党员周学福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尾声,大家挥舞党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表达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热爱。

共同唱响《歌唱祖国》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