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建局召开汉中市建筑外墙防水工作座谈会
2022-07-26 10:31
来源: 市质监中心站 作者: 朱乐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汉中市建筑外墙防水工作座谈会。市住建局副局长陈沛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质监中心站、市建筑学会、市监理公司、鼎汉建勘设计院、钟声工程咨询公司、中航建筑设计院、陕西市政建筑设计院、天宇工程咨询设计公司等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质监中心站副总工程师贺斌就汉中市建筑外墙防水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交流,提出了回归民用建筑遮风避雨自然属性的思想、建筑外墙整体防水的思路以及制定符合汉中气候特点的建筑外墙防水标准图册的设想。与会相关专家代表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围绕建筑设计、防水材料、检验检测、施工技术等方面对建筑外墙防水领域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宝贵建议。

陈沛州强调,建筑外墙防水工作事关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关系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全体建筑从业人员要高度重视,一是由建筑学会牵头,组织设计、图审、施工、监理单位相关专业人员深入开展调研,引进先进、成熟的外墙建筑防水材料、工艺;二是设计院、图审机构结合调研情况,编制符合汉中实际的建筑外墙防水标准图册,指导我市建筑防水设计、施工;三是完善建筑防水管理性文件,夯实相关责任主体质量责任,规范各方质量行为,提高工程质量水平。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