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建局与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执法检查
2022-06-23 19:30
来源: 消防科 作者: 李荣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市住建局与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汉江新城小区开展消防安全监督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消防安全监督执法检查是住建部门和消防救援部门强化联动机制、加强消防验收协作的举措,也是贯彻落实“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的一项具体行动。市消防救援支队派出重型消防车和登高消防车,现场对消防通道、消防取水口、消防登高扑救场地等内容进行了实地测试,以实战促进验收、以验收保证救援良性。

2021年,市住建局与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建设工程消防审验衔接工作的通知》,双方建立了审批信息共享、违法线索双向移交、违法行为联合查处等工作机制,强化了建设工程领域全链条、全周期消防安全防控体系,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筑牢消防安全防线、促进全市经济稳增长赋能助力。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消防救援部门的沟通配合,发挥各自业务优势,共享专家资源,形成技术支撑,通过联动机制共享消防审批信息,强化源头管控、群防群治、应急联动,合力提升消防安全保障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良好的安全基础。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