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稳住经济大盘、城市建设管理和安全稳定等工作钟洪江出席并讲话
2022-06-09 11:14
来源: 汉中日报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6月5日,我市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观看有关视频,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市委书记钟洪江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烨主持。市委常委王利、张启东、屈占权、陈剑彬、王松柏等出席。

钟洪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面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汉中贡献。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宣传宣讲活动,省党代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党代会精神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在全市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钟洪江指出,要把稳住经济大盘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落细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心要下沉。要梯次推进“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确保6月底前项目全部开工。要尽快出台稳住经济大盘政策措施,结合开展“进知解”和“政策落实月”活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强化助企纾困,确保市场主体健康成长、平稳运行。要加大项目招引力度,树牢投行思维,做好统分文章,力争招引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要加快洽谈签约速度,强化立项审批、土地用能等服务保障,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要抢抓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以县城为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等机遇,谋划储备一批优质项目。要深化工业倍增和亲商助企活动,发挥专班专员专组作用,“一企一策”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切实发挥工业对稳增长的支撑作用。要千方百计挖掘消费潜力,着力抓好外资外贸,做大做强三产服务业。要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因城施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精准做好统计上报,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

钟洪江要求,要紧扣“一年提名、两年提升、三年达标”目标,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如期创建成功。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牢市域、城市、村(社区)“三道门”,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时刻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用好“四边三撤”等经验做法,开展全要素实战演练,加快防汛排涝项目建设,同时紧盯雨前和雨后,采取领导干部、专业干部、村组干部“三结合”的方式排查隐患,做足防汛备汛准备,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用心用情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全力营造良好环境,让广大考生以最好的状态考出最佳的成绩,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

张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中精力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积极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产业,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抓好稳增长,推进中央和我省、我市稳住经济大盘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瓶颈问题,加强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做足产业招引、项目落地等增量,努力稳定经济增速,确保实现“双过半”。要抓好保民生,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持续增加城乡居民收入,兜住兜牢民生底线。要守好安全底线,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加大“三夏”工作宣传力度,统筹抓好社会面管控、自建房排查整治、避险安居搬迁、防汛备汛、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汉中日报)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