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城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惠民惠企政策落实月”活动
2022-06-21 16:46
来源: 汉中市城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 张子扬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开展“进知解”活动,近日,市城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结合局系统开展的“惠民惠企政策落实月”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汉中和谐春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宣讲,助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走访活动中,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物业企业从不同角度反映我市物业服务行业的发展状况,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面对疫情防控等新形势新情况带来的挑战和变化,勉励企业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并向该企业宣讲我市稳住经济大盘的相关措施和政策解读,受到企业好评和积极肯定。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密切了党群关系,同时也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