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建筑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暨建筑业表彰大会召开
2022-06-28 17:46
来源: 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 曹彦强 访问量:
打印

6月28日上午,汉中市建筑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暨建筑业表彰大会在略阳县召开。会议聚焦“汉风古韵绿色循环”城市定位,总经经验,表彰先进,安排部署新的工作,为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不断贡献建筑业协会的力量。

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剑彬向大会发来了贺信。他在贺信中要求汉中市建筑业协会要努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继续秉持和发扬“服务具体、联络到位、维权坚决、自律严格”的工作理念,积极发挥协会各项功能,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汉中市住建局副局长张积智出席会议并讲话,略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立坤出席。市民政局、陕西省建筑业协会派人指导会议。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刘宝安,市建筑业协会名誉会长、陕建十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海勇等协会领导班子与市、县区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市建筑业协会理事单位代表及获奖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会长刘宝安所作的汉中市建筑业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汉中市建筑业协会紧紧围绕汉中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建筑业发展目标,引领各会员单位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程创优、人才培训等方面做出大量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积极发挥协会牵头职能作用,通过深入开展企业调研、认真反映企业诉求,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方面做出了大量努力。《报告》还从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进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开展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等7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协会2022年工作。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监事长赵华明所作的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会议通报了汉中市建筑业协会新增副会长单位名单。

为推动建筑企业携手同行,合作共赢,现场,陕建十建集团等3家国企与4家民营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伴着音乐的节奏和大家热烈的掌声,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汉中市建筑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和2021年度建筑业先进企业、优秀企业家、优秀项目经理(建造师、监理工程师),并现场颁发了奖杯、奖牌、证书。

由陕建十建集团承建的陕西德容航空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荣获汉中市2021年度建设工程“天汉杯”奖。陕建十建集团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2021年度汉中市建筑业先进企业荣誉称号。陕建十建集团孙海勇、徐宝贵荣获2021年度汉中市建筑业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陕建十建集团李攀、侯锐、朱鹏辉荣获2021年度汉中市建筑业优秀项目经理(建造师、监理工程师)荣誉称号。

陕西秦吉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乔娟、九冶建设有限公司第七工程分公司阚华峰、陕建十建集团鲁庚分别代表建筑业先进企业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优秀企业家、“天汉杯”(市优质工程)获奖企业作了发言。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汉中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汉中市建筑业协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结合各自工作,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汉中市住建局副局长张积智代表市住建局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积极提升资质等级、转变工程承包方式、提高施工现场管理、做好根治欠薪工作、发挥好行业协会作用,为大力推动全市建筑业转型升级,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建筑业是汉中市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在促进经济发展、保障社会就业等方面具有着的重要作用。此次会议将对推动全市建筑业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全市建筑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