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建局举办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暨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06-28 10:50
来源: 局机关党委 作者: 周上诗 访问量:
打印

6月21日至23日,市住建局举办了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暨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科级及以上干部和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培训。

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颖以《加强党性修养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住建人》为题,为全体参训人员讲了培训第一课。她分别从党性修养是“方向盘”是“原动力”、加强党性修养要始终做到“三不”、要长期坚持“三靠”和要做到“三个铭记”四个方面,结合自身扎实的理论修养和丰富工作经历,阐释了什么是党性修养、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怎样加强党性修养,内容深入浅出,与参训的党员干部们共享了一场思想盛宴,也见证了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心中有组织、眼中有工作”的扎实作风和“以身作则、推己及人”的榜样力量。

三天的培训,还邀请到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张胜,市幼儿园园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温霞,分别进行了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以及汉中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辅导和宣讲,系统县级领导干部还重点学习了《张烨市长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上的动员辅导讲话》等,培训内容丰富全面、学习形式灵活多样,充分结合了当前发展形势和经济社会的需要,极具启发性和思考性,对住建系统领导干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为进一步确保学习成效,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本次培训采取“集中理论学习”与“分组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参训对象按照培训工作安排,在授课之后及时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和个人学习情况,积极开展研讨交流,领导干部带头发言,谈体会、谈感悟、谈不足,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撰写心得体会,营造浓厚氛围。在培训结业仪式上,12名优秀学员获得了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这次培训,旨在提升全系统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使之树立起“学习为本、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拓展眼界学识,切实提高理论水平、政治能力、履职能力和专业能力,为汉中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