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
2022-06-28 09:36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6月24日晚,我市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观看有关视频,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市委书记钟洪江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烨主持。市委常委王利、张启东、屈占权、陈剑彬、王松柏等出席。

钟洪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把稳住经济大盘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落细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心要下沉。要深化工业倍增和亲商助企活动,发挥专班专组专员作用,组织干部开展“扫街”活动,“一企一策”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切实发挥工业对稳增长的支撑作用。要树牢“交账”意识,扛牢责任、创新办法、拿出实招,扎实做好经济指标网报等工作,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稳居全省第一方阵,顺利实现“双过半”。

钟洪江要求,要梯次推进“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确保6月底前项目全部开工。要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学校建设进度,及时组织开展验收,确保在建学校按期交付,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高品质教育。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推进落实,确保交通强国陕南交通旅游山水画卷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钟洪江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念兹在兹的大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心怀“国之大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扎实做好各级巩固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按期销号,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按照咬定目标、依法依规、政策拉动、执法推动、夯实责任、优化服务的原则,抓紧抓好城乡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自建房的规划、设计、施工、验收等一律检查到位,对经营性自建房和公建房的业态、历史沿革和结构变化一律查清楚,做到所有自建营业房和公建营业房全覆盖。

张烨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稳住经济增速,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细化落实我市稳住经济大盘80条措施,主动研究政策,服务市场主体,解决实际问题,创新招商举措,引进链主型企业和延链补链项目,着力增强发展后劲。要严格落实防汛应急责任,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及时发布暴雨预警信息,总结用好以往成熟有效的经验做法,提高减灾救灾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