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发投公司扎实开展年轻干部“双导师”帮带行动
2022-06-28 10:48
来源: 市发投公司 作者: 王治栋 访问量:
打印

为认真落实市住建局党组开展的年轻干部“双导师”帮带行动,近日,市发投公司组织召开“双导师”帮带行动阶段性会议。

会上,3名年轻干部围绕“双导师”培养、业务工作、思想生活等情况逐一发言汇报,3名导师代表结合如何发挥好“双导师”作用做交流发言。

“双导师”帮带行动是市住建局党组为促进全系统年轻干部进一步推动形成抓学习、强能力、补短板、争一流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双导师”帮带行动自4月开展以来,取得初步成效,年轻干部进一步拓展了视野,提升了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鼓励年轻干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针对不同的学习需求,因材施教、多措并举,帮助年轻干部补齐政治、业务知识短板;要将提升政治能力放在首位,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要引导和帮助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促进年轻干部更好成长。同时,年轻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强化业务能力和实践技能,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担的栋梁之才。


(审核:郭苗/责编:谢晨/编辑:谢晨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