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纪实系列宣传(二十九)——汉中市南郑区
2022-05-31 08:47
来源: 秦住建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和治理工程,是集中回应民生诉求的重要抓手,是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载体,是暖民心、聚民心、得民心的“民生改善综合体”,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惠民生扩内需、推进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2019年以来,全省各市县(区)积极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努力将老旧小区打造成为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绿色生态、环境整洁、管理规范、和谐宜居的美好幸福小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整体风貌。


本期推送

城市“微更新” 旧改惠民生

——汉中市南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纪实


汉中市南郑区在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委、政府的统筹和条线部门的配合作用,让工作真正落实落细。党员干部扑下身子,跟群众“心贴心”,对问题“门门清”,有效解决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让群众更好更早地享受老旧小区改造的成果。南郑区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涉及的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提升居住功能、改善小区环境、完善公共服务设施等4个方面,逐一细化成36个小项,开展民意调查,做到调查表到户率100%;在项目改造方案确定前,主动听取小区业主代表以及有关行业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不断对小区改造方案、改造内容进行完善;在项目实施前,组织召开小区业主代表“院坝会”,对改造内容再次进行审核、确定并进行公示;项目实施过程中,进行全过程监督,确保改到位、改得好,尽最大努力解决小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