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建设工程专委会组织召开三季度成员单位联络会
2021-10-09 18:05
来源: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付雪 访问量:
打印

930日,汉中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三季度成员单位联络会,对四季度及国庆节、残特奥会等重点时段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市专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沛州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927日全市安全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会和928日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视频会等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随后,市交通局重点就灾毁项目的抢通、应急抢险工程安全做了交流,市城管局就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了交流,其他成员单位围绕本领域建设工程方面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情况和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建设工程专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和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安排部署,结合专委会《关于做好国庆假日期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统筹抓好国庆期间及第四季度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确保建设工程领域四季度特别是国庆、残特奥会期间安全形势稳定,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审核:郭苗/责任编辑:王苗/编辑:王苗)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