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发投公司慰问社区老兵老党员“忆峥嵘、暖人心”
2021-10-26 17:22
来源: 市发投公司 作者: 焦阳 访问量:
打印

重阳节来临之际,汉中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联系所在社区光荣退伍的老兵和老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热映电影《长津观影票。

党员们现场聆听老兵讲述峥嵘岁月

走访慰问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老兵们讲述他们的光荣岁月,老兵王大爷动情地讲到,新中国刚成立的时候百废待兴,战争创伤亟待恢复,美帝国主义伺机发动了朝鲜战争,在祖国受到外部威胁干扰的时候,是毛主席一句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激励我们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开始进行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最终打跑了美帝国主义,这场战役从此让中国彻底站了起来,在国际社会中有了地位。我虽然年纪大了,但会一直传承爱国和革命精神,这就是我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人民没有忘记我们这些军人”这一番慷慨激昂的回忆和讲述,深深震撼了现场的人,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市发投公司党支部向老兵和老党员赠送电影票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很有纪念意义,有力的激发了大家尊崇英雄、关爱功臣的情怀使命,也让大家明白了,关爱每一位老兵不仅在物质上关心,要在精神上进行关爱和帮助,让老兵精神爱国情怀代代相传。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老兵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实现汉中高质量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审核:郭苗/责任编辑:王苗/编辑:王苗)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