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建局积极开展抗洪救灾献爱心捐款活动
2021-09-16 08:46
来源: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王苗 访问量:
打印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今年入汛以来,受强降雨影响,截至95日,市先后遭受15次大小不等的洪涝灾害,造成11个县6249万人次受灾,直接经济损失21.02亿元。

为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于近日举行抗洪救灾捐款活动,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捐款支援灾区抗洪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捐款仪式上,局领导和局机关各科室、局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党员干部工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截止915共计捐款36620,已全部转交市民政局。


大家纷纷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用实际行动贡献“住建铁军”的力量与灾区人民携手打赢抗洪抢险、灾后重建人民战争


(审核:郭苗/责任编辑:王苗/编辑:王苗)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