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迎“国卫”复审工作调度会
2021-09-28 09:52
来源: 汉中日报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力以赴稳增长惠民生促发展


9月25日,我市召开“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迎“国卫”复审工作调度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听取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和县(区)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书记钟洪江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烨主持。市委常委杨记明、蔡煜东、康杰、王春丽、邱仕伟等出席。

钟洪江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始终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把稳增长、促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各县(区)委主要领导要挂帅出征,把经济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学会“反弹琵琶”,突出抓好工业稳产扩能、建筑业和服务业纳规入统等重点工作,盯住重点县(区)和重点企业,做到“东方不亮西方亮”。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力度不降”的原则,聚焦“省考指标、发展指标、工作推进指标”3套指标体系,奋战三个月、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力争为全省发展多做贡献。要精准精细做好统计工作,加强经济运行动态监测,实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开展“专班专组专员”亲商助企活动,与企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心用情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钟洪江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防汛和灾后重建工作,严格执行“四边三撤”制度,落实“三个一批”安置房建设举措,让群众如期入住、温暖过冬;要细化帮扶措施,加大帮扶力度,防止因灾返贫致贫。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认真开展好后评估工作,奋力夺取省考“五连优”。

钟洪江强调,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树立“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勇于担当、善于攻坚、能打硬仗。要树牢为人民建城市、管城市的理念,按照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分类处置、统筹结合的原则,加快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以规划引领城市家具整治提升,坚持拆违先行,促征收促整治,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加快“一城一交”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做好天然气长输管线工程、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项目建设,切实办好民生实事。要全力抓好污水处理厂整治提升和石门、长林水源地建设,抓实扶贫专柜整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要查漏补缺、加强对接、改进作风,坚决打好“国卫”复审攻坚战。要慎终如始做好十四运安保维稳、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赛事精彩安全圆满。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标四季度目标任务,盘点过堂、查缺补漏,提前研究谋划明年和今后工作,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张烨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城乡建设,促进全社会绿色转型发展。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面落实“链长制”,深入开展专班专组专员亲商助企活动,坚持干部下沉、“一企一策”,逐企业逐行业纾困解难,促进经济增长。要加紧灾后恢复重建步伐,统筹做好水毁基础设施抢修和灾损民房重建、受灾群体救助等工作,防止因灾返贫致贫。要严格按时完成相关重点督办任务,切实抓好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考核、“国卫”复审验收、生态环保督察整改、脱贫攻坚后评估等工作。当前,要继续做好防汛备汛和抢险救灾、“十四运”赛事收官、国庆假日保供稳价、安全稳定等工作。(汉中日报)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