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建局召开月调度会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2021-09-13 13:42
来源: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王苗 访问量:
打印

为持续激发党员干部职工追赶超越活力形成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99日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局系统工作月调度会,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查找不足,全力推进9月份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全年任务高质量完成。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颖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颖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78份机关各科室、系统各单位工作任务完成文件按期办理、市长交办单局督办单等完成情况,以及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城市出行体验、为民办实事、学习强国积分、两学一开、巡察回头看问题整改相关情况。城建科、建管科、市直公房管理、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两学一开大讨论大调研作了现场交流发言局领导分别点评了各分管科室、单位工作情况安排9重点工作。


局城建科、建管科、市直公房管理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市委、市政府赋予了住建部门牵头实施全市“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三年行动的重要任务,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既是使命也是考验,需要全局上下以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的行动,努力交出不负嘱托的满意答卷。与此同时,住建部门还承担了多项重点工作,必须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全力推进,才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才能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中扛起“住建铁军”的担当。


局领导点评各分管科室、单位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一月一通报一点评”是有效推进工作的重要机制,要常态化坚持,发挥出“月通报、月点评”的督导作用;要学习推广新型城镇化、公租房“掌上办”等工作经验,以谋划在前、准备在前、落实在前的预见性和前瞻性,找准工作前进方向,分析寻求破解方法,推动工作出新出彩。要围绕重大隐患风险防范和十四运安全保障等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城市防汛、建筑施工安全以及各类信访案件化解等工作,确保住建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会前,还进行了市住建系统抗洪救灾捐款仪式。


(审核:郭苗/责任编辑:王苗/编辑:王苗)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