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住建局以“一月一点评”推进工作高质量开展
2021-04-08 13:57
来源: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王苗 访问量:
打印

46,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三月份工作总结和四月份及二季度工作安排会”,以“一月一点评”的方式,分析形势、查找不足,推进工作高质量开展。局党组书记刘颖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刘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机关房产科、城建科、村镇科、办公室等8个科室和机关党委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二季度四月份工作计划;随后,局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科室单位三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展开点评并就四月份及二季度工作要点进行部署和强调

会议指出,通过一季度特别是三月份的努力,全局各项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呈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但仍有个别工作进展滞后,影响了总体工作成效。相关责任科室、单位要正视不足,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四月份迎头赶上。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对标市委、市政府和省住建厅决策部署及任务安排,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切实做到对标对表精准精细事半功倍。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铁的纪律统筹推进,力争四月份及二季度各项工作全面达标高质量完成。


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督导考核,调整优化局系统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实行精准考核、差异化考核积分制考核,发挥起考核指挥棒的作用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成就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建立推行“红黄绿三色督办单制度,倒逼被督办科室、单位尽责履职,抓好督办事项的落实。


(审核:郭苗/责任编辑:王苗/编辑:王苗)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