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钟洪江:“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2021-04-12 17:04
来源: 汉中发布 作者: 访问量:
打印

4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洪江带领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检查调研中心城区“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


钟洪江一行先后到滨江西路人行道提升工程、三里店棚户区改造、兴汉路道路综合改造、风景路老旧小区改造、大河坎龙岗路人行道改造、大河坎利民路以南棚户区改造和东昌西路道路改造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现场调研交办会上

钟洪江指出

“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是今年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承诺的民生实事,目前已全面铺开、进展良好,但对照高标准、高要求,也存在不少问题,相关部门要举一反三、扎实整改、跟踪督查,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钟洪江要求

要坚持以人为本,聚焦群众需求,紧盯短板弱项,让改造后的老旧小区既好看又好住,让提升后的城市既亮丽又宜居。

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尽可能减少项目施工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要坚持项目标准,严把工程质量,着力打造一批精品示范项目。

要坚持规划引领,对城市中轴线、风情大道和比赛场馆周边的路面、人行道、绿化、管网、线缆、户外广告、违章建筑等一体整治、统筹推进。

要坚持阳光改造,多层次、多渠道征求群众意见,增强工作透明度和群众满意度。

要加强项目现场管理,夯实包抓责任,强化监督检查,高质量、精细化推进“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项目。

钟洪江强调

要理顺体制机制,有效解决棚户区改造、便民市场管理、户外广告经营管理、人行道管护、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打造美丽宜居城市新形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副市长屈占权、邱仕伟一同调研。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