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9 14:03
来源: 市规划服务中心 作者: 罗红 访问量:
打印

4月7日,汉中市城市规划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学习讨论、线上答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为主要形式,认真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红色阵地”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和指示摘编》和《市政府党组织关于赵一德省长来汉调研传达学习学习情况的汇报》,进行了《朱德元帅》红色故事分享和党史知识自测,并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意义》为题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市档案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汉中历史、汉中文化、党和国家领导人来汉中”三个版块,进一步对汉中的过去、现在及未来展望有了深入了解,更深刻地感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汉中的殷切关怀和期望。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和正在开展的“4111”(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作,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快推进汉中市城市展览馆装修布展进度,力争6月底建成并对外开放,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审核:郭苗/责任编辑:王苗/编辑:王苗)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汉中市市政府一号楼八层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备案号:陕ICP备06007314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汉中网安:6123005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