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关于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情况的公告
索  引  号: 0000000000/2023-000128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30日 17:41
来       源: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内容概述:

汉中市审计局自2022年4月20日至5月13日对我办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报送审计,根据市审计局《关于汉中市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决定》及《审计报告》反馈的问题,我办高度重视,针对审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整改工作组织情况

我办领导高度重视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把落实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严肃重要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审计整改作为一项重大工作,提高认识、认真整改,确保审计整改落实。

二、审计发现主要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关于预算编制不够完整准确”的整改情况

整改类型:立行立改

整改情况:完成整改

整改措施:我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执行国家统一的财务、会计制度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预算编制管理,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准确性,确保预算执行率达到100%。

(二)关于“关于省级专项资金收支在往来款项中核算的问题”的整改情况

整改类型:立行立改

整改情况:完成整改

整改措施:已于7月进行账务调整,将在其他应付款科目中核算的2016年省墙改办陕建节办发[2016]31号下达的建筑节能与新型墙材监管及抽检检测经费结余资金,调整到财政拨款收入,并于2022年11月30日上交市财政。

3.关于“关于滞留省级专项资金的问题”的整改情况

整改类型:立行立改

整改情况:完成整改

整改措施:2022725日,将其他应付款科目中挂帐的2010年省墙改办陕建节办发[2010]21号下达的宁强县汉源镇七里坝村灾后重建村民联建房项目省级补助结余资金,已交回市财政。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对问题本身整改的同时,及时总结整改经验,通过此次审计整改,进一步补充规范各种规章制度,真正体现审计整改效果。

特此公告


汉中市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2023年1月30日

主办单位: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电话:0916-2626554 (办公室)   网站地图
陕ICP备06007314号   汉中网安:6123005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0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4号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